当前位置:首页 >> 核心业务 >> 应急救援 >> 正文

爱心企业向华池县捐赠防疫防汛物资

2022-09-13  16: 14    来源:庆阳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9月2日,华池县康帝福利服装加工厂向华池县红十字会捐赠价值38.5万元的工作服2000套、口罩13万只,定向用于华池县受灾群众及疫情防控、防汛救灾一线工作人员。捐赠物资发放仪式在华池县悦乐镇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广鹤出席仪式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贺培启主持仪式。 

图片2.jpg  图片1.jpg

华池县康帝福利服装加工厂负责人谢东寰表示,这次捐赠是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尽最大努力向社会提供优质服务,积极关注社会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的实际行动,实现企业服务于社会,回馈于社会。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广鹤指出,在全县防灾减灾、疫情外防输入的关键时期,康帝福利服装加工厂捐赠价值38.5万元的爱心物资,充分体现了爱心企业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关爱基层群众,弘扬了中华民族的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关注民生、关心群众。

(庆阳市红十字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