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核心业务 >> 应急救援 >> 正文

湖北卓尔公益基金会驰援我省抗疫一线

2022-07-25  19: 04    来源:省红十字会赈济救护处    责任编辑:管理员

我省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省内外爱心组织和爱心人士的心。7月25日下午,湖北卓尔公益基金会紧急筹集的价值50.065万元的医用防护服、医用隔离衣、一次性医用口罩、一次性防护口罩等防疫物资,连夜启运、昼夜兼程,及时送达省红十字会备灾救灾中心。省红十字会根据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任务和实际需求,按照“保主、保重、保一线”的原则,及时商省卫生健康委,将该批防疫物资分配至兰州、临夏、甘南3个市州使用,用于保障一线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725190849.jpg

(7月25日,捐赠物资抵达甘肃省红十字会备灾救灾中心。)

湖北卓尔公益基金会作为社会组织评级中最高等级的“5A级社会组织”,始终秉承“商道为公、社会为本”的理念,在我省疫情防控关键时刻,湖北卓尔公益基金会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主动对接湖北省红十字会、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鼎力驰援甘肃抗疫一线,充分体现了卓尔人的责任担当,为我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了“卓尔”力量。

(省红十字会赈济救护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