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核心业务 >> 应急救援 >> 正文

庆阳市红十字会紧急调拨救灾物资

2022-07-19  15: 30    来源:庆阳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近日,庆阳市出现强降水天气,致使多地遭受洪涝灾害,部分乡村道路、桥涵损毁,通信、电力中断,严重影响了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灾情发生后,庆阳市红十字会及时向省红十字会上报灾情和物资需求,积极争取救灾物资。同时,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多方筹措救灾物资,保障受灾群众的基本生活需求,为他们解决燃眉之急。

图片 (3).jpg  图片 (1).jpg

7月17日,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瑾,党组成员、副会长赵海瑞分别带队前往受灾最严重的庆城县翟家河乡、土桥乡,向部分受灾群众送去价值5万余元的面粉、大米、食用油、方便面、矿泉水、衬衣、运动鞋等救灾物资,并深入受灾较为严重的群众家中,详细询问受灾群众的生产生活现状,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境,积极开展自救,树立重建家园的信心,叮嘱基层组织要及时将救灾物资送到最困难、最需要的群众手中。

(庆阳市红十字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