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核心业务 >> 人道学堂 >> 正文

泾川县红十字会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纪念活动

2021-06-29  17: 57    来源:平凉市泾川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日前,泾川县红十字会党支部联合窑店镇峪头村党总支、北京杰利阳能源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在泾川县窑店镇峪头村文化广场,以“学党史、知党恩、献爱心、践初心”为主题,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文中.jpg

活动现场,北京杰利阳公司总经理王平先生慷慨解囊,捐赠了价值2万元的棉被、四件套等生活用品,对峪头村党龄达到10年至40年以上的57名党员进行了慰问,并向他们致以了节日的问候,让他们深刻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鼓励他们继续带头发展果品产业,积极参与村内公益事业,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成为乡村振兴的能手和标杆。

押题.jpg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县红十字会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夯实了机关党建工作基础、营造了工作浓厚氛围,为党史学习教育增添了活力。

(平凉市泾川县红十字会  马翠林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