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核心业务 >> 人道救助 >> 正文

西峰区红十字会召开爱心企业授牌暨交流座谈会

2022-02-23  10: 41    来源:西峰区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滴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提高红十字人道救助和筹资募捐能力,2月22日下午,西峰区红十字会召开爱心企业授牌暨交流座谈会,爱心企业代表、爱心人士及区红十字会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1年度红十字筹资募捐情况做了说明,庆阳诚关物业、华龙证券等6家爱心企业负责人做了交流发言,与会代表积极献言献策,企业代表纷纷表示,今后将通过爱心捐赠的形式参与红十字工作,支持红十字事业,尽己所能奉献爱心,传播社会正能量,传递红会好声音。

会议宣读了《致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的感谢信》,并为21家企业颁发了爱心牌。

 区红十字会会长张云霞同志对红十字会的工作职责、捐赠税前扣除情况进行了说明,希望爱心企业树立慈善公益理念,担负社会责任,奉献爱心,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支持参与人道公益事业。区红十字会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益事业捐赠法》等法律法规,规范资金管理,做到公开透明,确保每一笔爱心捐款来源清楚、去向明确、执行落地。每年聘请第三方审计机构对筹资募捐款物使用情况进行专项审计,使捐赠方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参与度,切实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和监督权。

(西峰区红十字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