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核心业务 >> 人道救助 >> 正文

天津市红十字会向我省捐赠一批医疗设备

2021-11-16  08: 55    来源:省红十字会赈济救护处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为全面深化天津、甘肃两地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帮助提升我省少数民族地区的服务能力,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近日,天津市红十字会通过甘肃省红十字会向甘南州夏河县人民医院捐赠了一批医疗设备。

11月15日上午,甘肃省红十字会举行捐赠医疗设备转赠仪式,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杨芳胜出席,夏河县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刘彩芬,夏河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文清等参加捐赠仪式。

IMG_1312 (2).JPG

捐赠仪式上杨芳胜指出,在我省疫情形势趋于向好,但后续防范反弹、恢复正常秩序任务依然繁重的关键时刻,天津市红十字会心系我省疫情防控,紧急援助急缺医疗物资,用实际行动践行人道精神,充分体现了天津人民对甘肃抗疫工作的大力支持。他希望受赠医院倍加珍惜捐赠方的爱心善举,管好用好捐赠设备,确保最大程度发挥应有作用。

此次捐赠的医疗设备包括转运呼吸机4台、心肺复苏机1台、心电监护仪2台、病人监护仪7台和心电分析系统1台,总价值35.128万元。

IMG_1332 (2).JPG

(省红十字会赈济救护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