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核心业务 >> 人道救助 >> 正文

陇南市3家爱心企业喜获“中国红十字奉献奖”

2021-08-06  22: 44    来源:陇南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金徽正能量公益基金会、甘肃红川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成县毕家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喜获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授予的“中国红十字奉献奖”。表彰他们长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奉献社会,在抗击新冠疫情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

文中1.jpg

“中国红十字奉献奖”是中国人道公益事业的最高荣誉奖,3家爱心企业荣获奖章,体现了社会对他们长期践行社会责任,发展公益事业的高度认可。

甘肃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任进全代表中国红十字总会及中国红十字会会长陈竺,为他们颁授了“中国红十字奉献奖章”和证书,并高度评价了他们承担社会责任、回报社会、造福人民的企业精神,向他们积极捐款,支持抗击新冠疫情,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荣获殊荣的爱心企业继续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爱心企业纷纷表示,获此殊荣是对企业积极支持红十字事业、热衷公益事业行动的高度肯定和褒奖,今后将积极践行初心使命,勇担社会责任,关心和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为助力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的发展与进步做出更大成绩。

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王维春,徽县、成县分管领导参加颁奖活动。

文中2.jpg

大爱落地,幸福回响:

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金徽正能量公益基金会,积极投身扶贫攻坚和慈善公益事业。以“实业报国、扶危济困、回报社会”为宗旨,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在产业扶贫、消费扶贫、灾害救助、扶贫助学、社会公益、慈善活动和新农村建设等方面累计投入资金亿元以上,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道公益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受到了社会的普遍赞誉。

自2008年汶川地震以来,甘肃红川酒业有限公司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和所肩负的社会责任,积极捐款捐物、建桥修路、扶贫救困、助力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等,受到党和政府及人民群众的高度评价。

成县毕家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始终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反哺社会。至今,累计捐赠赈灾抗疫、修路建桥、扶贫济困、文化旅游、医疗助学等资金达到5100余万元,有力展现了民营企业的初心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