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核心业务 >> 人道救助 >> 正文

西和县红十字会开展“别样爱在六一,携手情暖童心”关爱慰问活动

2021-06-02  17: 42    来源:陇南市西和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为进一步推动西和县红十字会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关爱留守儿童,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孩子们身边,6月1日上午,西和县红十字会携手县妇联、团县委,在西和县何坝镇大池教学点、柴石教学点开展“别样爱在六一,携手情暖童心”关爱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书包、跳绳、书籍等学习用品。

押题.jpg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县政府副县长段琼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全体师生编排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党的恩情,以饱满的热情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

县红十字会通过理论讲解、现场演练、互动教学等形式,生动形象地为在场的师生和家长们详细讲解了红十字应急救护基本知识、心肺复苏的方法步骤等内容。对胸外心脏按压的“位置、力度、频率、深度”等细节进行了重点讲授和实操演示,现场学习氛围良好。

文中.jpg

少年儿童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也是我们党不断发展的希望。关注和爱护留守儿童是社会大爱的体现,也是“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的体现。西和县红十字会将持续弘扬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