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核心业务 >> 应急救护 >> 正文

华亭市红十字会在西华镇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2021-07-23  16: 33    来源:平凉市华亭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7月22日,华亭市红十字会在西华镇开展了普及性应急救护知识培训,130余名干部参加了培训。

文中1.jpg

培训现场,市红十字会救护培训师资为参训学员发放了心肺复苏、器官捐献等宣传册,并围绕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塞、创伤救护、常见急症、意外伤害和突发事件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理论讲授结束后,又组织参训人员对心肺复苏实操进行了练习。

文中2.jpg

通过此次培训使机关干部有效掌握了常用的应急救护基本知识和技能,提高了自救互救和应急处理能力。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学习,使大家牢固掌握了现场急救的知识和技能,以后遇到意外事故就能及时、正确地进行自救和互救,挽救宝贵生命。同时,在学习过程中,大家对“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平凉市华亭市红十字会   范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