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 视频 >> 正文

用爱抚慰折翼天使
甘肃省红十字会开展白血病儿童关爱服务项目

2018-09-10  17: 59    来源:    责任编辑:张健

我们从不缺课堂的熏陶,但有这样一群“小天使”,他们在本该快乐无忧的年纪,缺被无情的折断了翅膀,病魔使他们失去了上学的机会,失去了同其他孩子一样快乐的时光。

文中3.jpg

9月9日,甘肃省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来到兰大二院,针对在院就医的白血病儿童,再次开展“天使课堂”项目,希望通过志愿服务活动,为白血病儿童这一特殊群体提供有效的关爱和帮扶。

文中1.jpg

该项目于2018年6月启动实施,以开展文化课、兴趣爱好课辅导和音乐治疗、心理抚慰等服务活动为主要内容,期望通过趣味故事以及互动游戏的形式为孩子传播文化知识,培养他们的学习兴趣,保证孩子们在住院期间不间断课程学习,正确对待疾病,勇敢应对病魔,出院时可以正常融入社会。

文中2.jpg

同时,甘肃省红十字会也期望通过“天使课堂”项目,引导更多社会力量给予家庭困难的白血病患儿更多帮助,并培养一只专业化志愿服务团队,为更多白血病患儿给予关爱服务,为我省红十字志愿服务力量参与健康扶贫,探索新的模式和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