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岷县红十字会接收爱心企业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2021-10-31  14: 52    来源:岷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浩天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岷县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岷县红十字会积极对接爱心企业,募集爱心物资,服务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大局。

2021年10月27日下午,县红十字会“人道守护,同心战疫”抗疫物资捐赠仪式正式开始。活动由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何成勇同志主持,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范振鹏同志出席仪式并讲话,红十字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共计30余人参加。

此次捐赠仪式,共有4家爱心企业(单位)参与,分别为岷县大润发发到家商场捐赠价值10000元的物资,甘肃省云海千帆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价值6000元的一次性口罩,中国工商银行岷县支行捐赠价值5000元的物资,甘肃国丽康中药材研发有限公司捐赠价值3000元的物资。

3.jpg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家代表和优秀志愿者代表分别发言,真情流露的语句赢得现场阵阵掌声,也坚定了大家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信念。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范振鹏同志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爱心企业的善举表示感谢,向爱心企业颁发荣誉证书,并鼓励广大志愿者积极投身抗疫一线,为我县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贡献力量。

下一步,县红十字会将继续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组织广大志愿者有序参与,常态化开展防疫知识宣传、物资发放、爱心募捐等工作。我们郑重承诺,此次接收的爱心物资将全部用于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将依法依规向社会公布捐赠接收和使用情况,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岷县红十字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