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成县红十字“爱心驿站”——关爱停泊,奉献启航

2021-07-30  11: 42    来源:陇南市成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7月28日上午,成县红十字会组织县红十字应急救援队分别在位于西关莲湖公园对面益寿堂医药超市、同谷北路中段成县乐洲广告传媒公司、陇南大道天天康医药超市三处的“爱心驿站”服务点,开始为城市服务行业提供免费志愿服务,这也标志着“爱心驿站”志愿服务项目正式启动。

“爱心驿站”志愿服务项目是成县红十字会致力于发展成县公益事业,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而精心培育的志愿服务项目,旨在立足当前成县精神文明建设所需,促进人道主义事业蓬勃发展。

文中.jpg

在城区主干道人流量较大、城市服务行业人员较多的地方,环卫工人、快递员、外卖员等城市服务行业的人员在忙碌之余,非常需要一处可以休息补给(饮水、充电等)的地方,“爱心驿站”志愿服务项目在全县城区建成具备“四有”(饮水、休息、充电、便民医药箱)标准的“爱心驿站”,可以有效满足他们的需求。

我们相信,先期启动的这些服务点将给予这些城市服务者们最温暖贴心的关爱,同时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公益,了解“红十字精神”,我们生活的城市将会变得更加美好。

(陇南市成县红十字会   李会学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