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应急救护进机关 教育培训护安全

2021-07-28  17: 10    来源:庆阳市庆城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庆城县红十字会全体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积极作为、学思践悟,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党史学习及日常的工作中,将总书记所说的“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作为重大使命。近日,县红十字会联合县总工会发文,在全县干部职工中开展应急救护培训工作,此项工作得到了县总工会培训经费的大力支持。

文中.jpg

此次专项培训从七月下旬开始至年底结束,按照“突出重点、分层推进”和“发证培训与普及培训相结合”的办法组织实施,既保证重点行业、重点人群的救护员培训任务目标,也要确保群众性普及培训达到要求。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心肺复苏及AED使用、创伤救护知识、常见急症现场处理、突发事件和意外、灾害现场避险逃生与自救互救知识,培训形式包括理论授课、现场演示、互动交流等。

(庆阳市庆城县红十字会  吉进县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