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肃南县红十字会开展“关爱糖尿病患者”活动

2021-06-12  11: 41    来源:张掖市肃南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近日,肃南县红十字会联合各乡镇中心卫生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糖尿病患者”药品发放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活动中,红十字志愿者围绕宣传主题,将省红十字会转赠的600盒降糖药品——格列美脲片免费发放到全县187名糖尿病患者手中,并为在场群众开展义诊活动,举行糖尿病规范治疗、糖尿病的预防及合理膳食、适当运动预防糖尿病等知识讲座,让居民对于糖尿病的防治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文中.jpg

参与活动的乡镇中心卫生院广大医护人员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高的热情和更实的举措服务群众,通过向农牧民群众广泛普及糖尿病防治知识,提高大家对糖尿病预防工作的认识。在为民排忧解难中践行初心使命,把实事办到群众心上,更好地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张掖市肃南县红十字会  索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