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高台县红十字会开展6•14世界献血者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1-06-12  11: 01    来源:张掖市高台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为大力弘扬“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的人道主义精神,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无偿献血,营造无私奉献、互助友爱的社会氛围,推动我县无偿献血工作的发展。在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6月11日,高台县红十字会联合县卫健局在县城大十字中心广场开展了以“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为主题的世界献血者日主题宣传活动。

押题.jpg

活动中,县红十字会和县卫健局工作人员及城区各医疗卫生单位、民营医院红十字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咨询点、发放彩页、测量血压、义诊等形式,为在场群众宣传普及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以及《中国红十字会法》等相关知识,并提供人道健康服务。

文中.jpg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200余份,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等相关知识的知晓率,引导更多的公众参与到无偿献血中来。

(张掖市高台县红十字会  李玉珍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