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杨芳胜
调研金昌市红十字会工作

2021-04-30  09: 56    来源:金昌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4月27日,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杨芳胜、省红十字会组织宣教处处长宋廷武莅临金昌市调研指导红十字会工作。金昌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程光东、金昌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宋永胜、金昌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马亚丽陪同调研。

押题.jpg

调研组一行深入金昌市人民医院实地观摩了金昌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的运行情况。按照省红十字会包抓调研工作安排,在金昌市卫生健康委四楼会议室召开了调研汇报座谈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程光东代表市卫健委、市红十字会对我市红十字会今年工作的开展做了详细汇报。省红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杨芳胜在汇报座谈会上讲话,杨会长首先讲了全省14个市州红十字会组织建设,人员配备等红十字会改革情况。其次,从全省红十字会工作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从更高层面谋划红十字会高质量发展;全省红十字会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全省红十字会要以深化改革为抓手,从深层次领域推动红十字会改革工作等三个方面,对新时期做好红十字会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对金昌市红十字会工作在全省红十字系统中的情况给出准确定位,希望市红十字会要抢抓机遇,克服困难,推进落实各项改革工作。他强调,当下做好红十字会工作的关键是要推进红十字会改革任务的落实,机会千载难逢,稍纵即逝。金昌各级红十字会要切实担负起深化改革这项政治任务,强化认识,增强使命感,稳步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实。杨会长讲话语重心长,高屋建瓴,强化了全体人员对红十字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大家做好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程光东代表市卫健委、市红十字会对杨会长的讲话表示感谢,并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认真贯彻落实杨会长此次调研会上提出的各项要求,正视存在的现实问题,强化思想认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增强做好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抓紧推动各项改革任务的落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金昌市红十字会  孙小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