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唱红歌 不忘初心跟党走”
西峰区红十字会参与社区共驻共建党史主题实践活动——红歌演唱会

2021-04-29  18: 20    来源:庆阳市西峰区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红歌献给党,壮哉一百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在重温初心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伟大力量,在缅怀先烈中培育红十字精神。4月28日,西峰区红十字会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建主题游园广场参与了安定路街道长庆社区主办的“百年奋斗路 同心跟党走”党史主题实践活动——红歌演唱会。

押题.jpg

在激昂的音乐声中,西峰区红十字会党员干部精神抖擞,大声歌唱:“革命人永远是年轻,他好像大松树冬夏长青,他不怕风吹雨打……”唱着这首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感受着炽热的爱党爱国情怀,这镌刻着时代记忆的歌曲,串起了百年来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筚路蓝缕的奋斗史,展示了亿万中华儿女一路披荆斩棘、奋力开拓的壮丽诗篇。全体红十字会党员干部以高昂的状态,唱出了对党和人民的热爱、对祖国的敬意、对“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的颂扬。

通过本次红歌演唱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区红十字会与共驻共建单位的团结,深化了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悟党恩、知党情、跟党走”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时不我待的精神,弘扬红十字精神,牢记党的光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党旗添光彩,为人民办实事。

(庆阳市西峰区红十字会  张雷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