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定西市红十字会深入帮扶村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实践活动

2021-04-29  18: 10    来源:定西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乡村党员建设美好乡村的决心和信心,近日,定西市红十字会深入通渭县马营镇三元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通渭县三元村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三元村党群服务中心活动现场,市红十字会向三元村党员赠送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共党史精编100题应知应会等党史学习材料30余本。市红十字会负责人用通俗易懂、贴近农村的语言向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历史贡献,鼓励党员、干部和群众学党史、感党恩,在重温党的历史中增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信心决心。

押题.jpg

市红十字会志愿者和帮扶干部还一起来到困难党员家中,为困难党员送去了衣服、急救包等物资并详细讲解了急救包的使用方法和日常急救处理方法。

下一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定西市红十字会将充分发挥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深入开展“三救三献”工作,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