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红十字会造血干细胞捐献业务培训班在金昌举办

2021-04-29  16: 00    来源:金昌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4月27日,甘肃省红十字会造血干细胞捐献业务培训班在金昌市金昌饭店举办。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杨芳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金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程光东致欢迎词,省红十字会相关处室领导、金昌市红十字会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全省14个市州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和血站分管工作人员、金昌市卫生系统输血、检验、血库等相关人员8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班还邀请金昌市孙道兵等3名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在培训班上与大家交流捐献造血干细胞后的体会,增强了培训班各位学员认真学习,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力量。

文中.jpg

金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程光东代表金昌市卫生健康委,对与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全省各市州学员在金昌学习期间,多走走多看看,对“紫金花城金昌”多做了解,也为金昌留下宝贵的学习经验。省红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杨芳胜发表的热情洋溢的讲话,简要回顾了以往造血干细胞捐献业务工作,对今后继续做好造血干细胞捐献业务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在培训期间,认真学习提升本领。也希望全省各级干细胞库工作机构人员认真学习,规范管理,齐心协力落实好相关工作,为推进我省红十字事业科学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押题.jpg

经过培训,大家对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思想重视程度也进一步加强,同时也为2021年全省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招募和造血干细胞捐献各阶段工作的广泛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金昌市红十字会  孙小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