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泽县红十字会开展“生命的乐章”人体器官捐献
缅怀纪念月宣传活动

2021-04-15  21: 31    来源:张掖市临泽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4月14日,临泽县红十字会联合县爱卫办、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志愿服务队,开展以“生命的乐章”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深切缅怀纪念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者,大力弘扬他们的大爱奉献精神。

押题.jpg

 活动期间,红十字志愿者充分利用微信、QQ、宣传展板、宣传小册子等方式广泛宣传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相关知识,宣传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者的感人事迹,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对该项事业的关注度、认可度。通过广泛宣传动员,营造全社会支持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的良好氛围,感召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志愿者队伍中,让“生命的乐章”在临泽大地经久不息。

文中.jpg

 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事业是挽救垂危生命、弘扬人间大爱、体现社会文明进步的高尚事业,近年来,县红十字会大力推动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工作,截至目前,全县成功捐献人体器官1例、捐献遗体2例。

(张掖市临泽县红十字会  贾晓兰 蒋鑫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