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平凉市和崆峒区红十字会
开展庆“三八”巾帼志愿服务关爱慰问活动

2021-03-05  09: 12    来源:平凉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近日,市、区红十字会联合市、区妇联开展庆“三八”巾帼志愿服务关爱慰问活动,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冯宝娟,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红霞等一行在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对中心城区部分困难妇女、困境儿童进行集中慰问,为她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

押题.jpg

 相关与会领导表示,新的一年,希望全市各级红十字组织和巾帼志愿者积极动员社会力量,为困境妇女儿童办实事、办好事,送温暖、献爱心,希望受助的贫困妇女儿童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把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作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力量,回报社会、感恩时代,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的明天。活动现场,还为40名困难家庭单亲母亲、患重病妇女、留守妇女、受疫情影响不能返乡的妇女发放了棉被、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品120件(套),为40名困境儿童发放了婴幼儿奶粉160罐。

文中.jpg

 此次慰问活动,为困境妇女、儿童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让她们深切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和幸福。

(平凉市红十字会  杨海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