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峰区红十字会召开2021年红十字工作会议

2021-03-03  09: 54    来源:庆阳市西峰区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为全面推进红十字会改革,实现全区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3月2日,西峰区红十字会召开2021年工作会,各乡镇(街道)红十字会分管领导、区属各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区红十字会全体职工及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共30多人参加会议。

押题.jpg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回顾了2020年红十字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红十字各项工作任务。同时利用这次会议,对在2020年红十字工作成绩突出的3个先进集体、18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会议印发了《关于印发2021年全区红十字工作要点的通知》《关于印发2021年区红十字会干部包联乡镇街道红十字会工作的通知》及《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区红十字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文中2.jpg

 会议强调,2020年,我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区委区政府“三抓一进”工作总要求,坚持党建引领,突出“四抓”共促,以“三救、三献”核心业务为重点,丰富宣传载体,强化志愿服务,全力推进红十字工作创新发展。2021年,我们将继续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市红十字会的精心指导下,以全省红十字系统“改革任务落实年”为抓手,结合我区红十字工作实际,以“两抓三提升”(抓深化改革、抓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努力实现核心业务提升、自身能力提升和社会形象提升)为重点,继续发扬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工作劲头。在新的一年里,戮力同心、通力协作,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不断开创红十字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庆阳市西峰区红十字会  张雷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