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天水市红十字会召开全市红十字工作
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1-03-03  09: 40    来源:天水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3月2日,天水市红十字会召开了2021年全市红十字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县、区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业务骨干、志愿者代表及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文中1.jpg

 会议传达了2021年全省红十字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陈向荣作了题为《落实改革既定任务 补齐工作弱项短板 奋力推动全市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市卫健委调研员赵双虎参加会议并讲话。

押题.jpg

 陈向荣同志从五个方面对2020年全市红十字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指出了全市红十字工作存在的六个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2021年工作总体思路,就抓好全面深化改革、提升核心业务能力、自身发展能力、人道公益形象、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应对准备和全面加强党建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赵双虎对全市红十字会系统干部职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廉洁高效的工作局面给予肯定。他强调,红十字事业是一项崇高的事业,我们一定要深刻认识做好红十字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信心、凝聚力量,以创新的思路谋划红十字会工作,以创新的举措推动红十字事业发展,切实替政府分忧,为民众解难,努力在保证和改善民生中再有新作为,为服务全市工作大局再作新贡献。

文中2.jpg

 会上,市红十字会下发了《2021年全市红十字工作要点暨2021年度主要任务指标分解表》,并向全市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证书,清水县红十字会、张家川县红十字会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

(天水市红十字会  杨晓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