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陇西县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

2021-01-25  18: 44    来源:定西市陇西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陇西县红十字会组织县红十字志愿者走进陇西县第三人民医院,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为家境困难的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刘德宝、贾明全、王嘉斌三位同志及西三十铺村、蒲家山村6户建档立卡户发放了价值2.3万元的棉被、棉衣、大米等慰问物资,表达了红十字会的新春祝福,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支持。志愿者们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生产等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坚信在自身努力和各方帮扶下,日子会越来越好。

文中.jpg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是红十字系统助力精准脱贫的实际行动,不仅贯彻落实了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心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的有关要求,也充分发挥了红十字会在助力党和政府保障改善民生、建设和谐社会方面的重要作用。

(定西市陇西县红十字会  乔金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