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超赞!定西市5人荣获 “2020年甘肃省最美红十字志愿者”称号

2021-01-25  10: 25    来源:定西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在甘肃省红十字会“2020年甘肃省最美红十字志愿者”评选活动中,由定西市红十字会推荐的裴天凤、张鹏、李君兰、姚建刚、魏瑞瑞等5名同志荣获“2020年甘肃省最美红十字志愿者”称号。

文中1.jpg

 回顾过去的2020年,全市广大红十字志愿者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救灾救援、助力扶贫攻坚、宣传推进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遗体器官捐献和应急救护培训等方面积极主动作为、奉献爱心,涌现出一批事迹感人、社会反响良好的先进典型,助力红十字人道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发挥了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和政府的得力助手作用。

 2021年,希望全市各级红十字会和广大志愿者要以先进为榜样,锐意进取,砥砺奋进,努力推动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