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合水县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

2021-01-22  09: 25    来源:庆阳市合水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1月21日,合水县红十字会组织工作人员在科技大厦楼前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关爱弱势群体,助力脱贫攻坚,切实帮助我县农村困难家庭解决实际困难。

 此次慰问物资发放对象为城乡特困群体,主要包括低保家庭、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特困人员等困难群众。现场向十二个乡镇的100户困难群众每户发放棉质被套、棉质床单、大米、食用油等价值230元的慰问物资,共计2.3万元。

 县红十字会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贫困群众手中,使人民群众又了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扩大了红十字会的影响力,营造了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社会氛围。

(庆阳市合水县红十字会  高海清  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