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崇信县召开2020年度
“最美红十字志愿者”表彰大会

2021-01-20  10: 47    来源:平凉市崇信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吸引更多的干部群众加入到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中来,1月19日,崇信县红十字会召开2020年度“最美红十字志愿者”表彰大会,县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平凉市中心血站副站长付宏伟、平凉市中心血站无偿献血管理科主任张亚丽和平凉市红十字会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队长景永红出席了此次会议。

文中1.jpg

 会前,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检查落实了参会人员进会场佩戴医用口罩、扫健康码、测量体温等工作。会上,由县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崇信县“最美红十字志愿者”的决定》,随后对在2020年志愿服务工作表现突出的22名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奖励,颁发了荣誉证书。

文中2.jpg

 平凉市中心血站副站长付宏伟和平凉市红十字会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队长景永红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县红十字志愿者2020年在献血工作中的突出贡献。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与县红十字会的合作,努力推进无偿献血和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县红十字会负责同志对我县2020年来志愿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进一步做好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志愿服务的意义,主动承担志愿服务工作责任。二要加强宣传动员。希望广大志愿者宣传,鼓励、动员全县有志于志愿服务的群体参与到志愿服务和无偿献血工作中来。三要形成强大合力。把个人积极参与同先进事迹宣传有机结合起来,让志愿服务和无偿献血工作更加深入人心,形成人人关心支持,踊跃参与志愿服务和无偿献血的良好氛围。

押题.jpg

 通过此次会议,提高了我县红十字志愿者的服务热情,进一步推动无偿献血和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更好发展。

(平凉市崇信县红十字会  任园园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