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峰区红十字会
举办新年第一期救护员培训班

2021-01-15  10: 51    来源:庆阳市西峰区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为进一步宣传和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切实增强机关干部职工防灾避险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1月13日至14日,西峰区红十字会在庆阳市应急救护培训基地举办了2021年第一期救护员培训班。民俗文化产业园区管理局、应急管理局、不动产登记管理局、机关事务管理局及总工会共计90名职工干部参加本次培训班。

文中1.jpg

 在培训中,付蓉老师和李娜老师通过理论讲授、案例分析、实操演练,讲解了红十字运动、心肺复苏、创伤救护、气道异物梗阻、常见急症等知识,课堂气氛活跃,老师精彩的讲解和学员互动实操技能,让培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他们收获很多,受益匪浅,不仅增强了防灾避险意识,还学到了丰富而实用的急救知识,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会有很大的帮助。

文中2.jpg

 此次救护员培训班,不但扩充了机关干部职工的应急救护知识储备,更提高了应对和处理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营造了“红十字‘救’在身边”的浓厚氛围。

文中3.jpg

(庆阳市西峰区红十字会  张雷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