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泾川县红十字会召开
2020年度无偿献血工作总结会

2021-01-13  10: 35    来源:平凉市泾川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1月11日下午3时,泾川县红十字会在县城市社区管委会会议室举行2020年度无偿献血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县红十字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杜义平主持。

 参加会议的有泾川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平凉市中心血站、“平凉血缘”志愿者服务队、县红十字会全体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宣传队志愿者共计40多人。

文中1.jpg

 会上,县红十字会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吕志刚同志客观公正地总结了2020年度无偿献血工作,表彰奖励了2020年度涌现出的13名优秀志愿者。

押题.jpg

 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孙赉学作了讲话,他指出,一要肯定成绩、正视差距,进一步增强做好无偿献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突出重点、务求实效,进一步营造无偿献血工作的浓厚氛围;三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进一步强化无偿献血工作措施和组织保障。最后对2020年无偿献血工作和志愿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下一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文中2.jpg

 会议最后,平凉市中心血站副站长付宏伟深刻剖析了献血活动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全队整体素质、宣传服务积极性及活动如何开展提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衷心感谢志愿者们一年来以自强不息、无私奉献的精神,为美丽泾川贡献力量!

(平凉市泾川县红十字会  马翠林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