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庄浪县红十字会顺利通过
全省先进县级红十字会考核验收

2021-01-08  09: 39    来源:平凉市庄浪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2020年12月31日,甘肃省红十字会印发了《甘肃省红十字会关于2020年度市州红十字会目标管理考核及先进县级红十字会考评结果的通报》,庄浪县红十字会顺利通过全省先进县级红十字会考核验收。

文中.jpg

 创建全省先进县级红十字会工作得到了省、市红十字会的科学指导,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各乡镇和县直有关部门单位的有力配合,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各项指标全面达标,各项目标全面完成,在最后的评估验收中全面胜出。

 下一步,庄浪县红十字会将严格按照全省先进县级红十字会的标准和要求,不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全面推进改革任务落实,规范化、信息化和社会化管理,科学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建设梯田产业强县、打造文化旅游名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庄浪县红十字会  胡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