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永葆初心 牢记使命 乘风破浪 扬帆远航

2021-01-06  10: 33    来源:平凉市崆峒区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崆峒区红十字会成功创建全省先进县级红十字会

 近日,从甘肃省红十字会传来喜讯,崆峒区红十字会荣获“全省先进县级红十字会”称号。

01.jpg

 全省先进县级红十字会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崆峒区红十字会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平凉市红十字会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十字事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按照省红十字会《全省先进县级红十字会创建活动方案》要求,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志愿服务、应急救援、人道救助、救护培训等重点任务落实,圆满完成了创建工作各项任务。

1111.jpg

2222.jpg

 全省先进县级红十字会的成功创建,是上级红十字会对我会2020年各项工作的肯定,也是社会各界大力支持的结果。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奋力谱写崆峒区红十字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平凉市崆峒区红十字会  闫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