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张家川县红十字会举办
志愿者为帮扶村送书画活动

2021-01-04  16: 41    来源:天水市张家川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2021年元旦前夕,为充分发挥红十字志愿者在助力脱贫攻坚中的桥梁纽带作用,传承传统文化习俗,让基层百姓深切感受到党的声音和关怀,提振广大群众的精气神,张家川县红十字会举办红十字志愿者为帮扶村送书画活动,为帮扶村群众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押题.jpg

 此次活动在张家川县红十字会举办。现场浓墨飘香,气氛融洽,笑语不断。一张张书画作品气韵十足,洋溢着浓厚的文化气息。此次活动中,县红十字会志愿者共为村委会和群众书写书法作品30多幅,从不同角度热情歌颂新时代新生活,传递正能量,传承好家风。

文中.jpg

 通过这次别开生面的送书画活动,大大丰富了老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帮扶村的广大群众的文化底蕴。今后,我们要进一步将张家川县红十字志愿者与文化志愿服务工作深度融合,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让红十字精神发扬光大。

(天水市张家川县红十字会  李毅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