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景泰县红十字会开展艾滋病防控宣传活动

2020-12-04  18: 53    来源:白银市景泰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12月1日,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关注艾滋病,预防和减少艾滋病对群众的危害,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不断提升群众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全社会文明程度。近日,景泰县红十字会组织一条山镇人民路社区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开展了“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押题.jpg

 活动现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向来往群众宣讲防艾知识,发放防艾宣传资料1500余份,一次性医用口罩1000个。县红十字会还通过QQ工作群、微信等渠道,宣传预防艾滋病知识。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让群众了解艾滋病的危害和传播途径,增强广大群众的防治意识,树立“拒绝艾滋病,从自身做起”的理念,筑牢防艾的第一道防线。

 景泰县红十字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红十字志愿者作用,积极配合相关部门,不断深化防艾工作,为遏制艾滋病蔓延,净化社会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

(白银市景泰县红十字会  王海燕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