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清水县红十字会联合县文明中心
开展创城志愿者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2020-10-16  17: 50    来源:天水市清水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10月16日,县红十字会受县文明中心邀请,在县体育场为县文明中心的100名志愿者开展了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文中1.jpg

 活动现场,县文明中心主任刘连太对开展志愿者服务、努力创建文明县城进行了工作安排;县红会专职副会长闫立中介绍了红十字运动发展史和应急救护知识“五进”活动的意义。随后,由县红会救护师资徐宏斌、安欣和王婷婷分别为志愿者讲解了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等技术操作流程,并为志愿者进行了实操辅导。通过讲解流程、实操辅导、互动演练,让创城志愿者们掌握了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提高了自救互救能力。

文中2.jpg

 县文明中心负责人表示,今后要组织全县志愿者积极参加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不断提高广大志愿者应急救援能力,为促进全县人民创建文明县城做出积极贡献。

(天水市清水县红十字会   闫立中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