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泾川县红十字会开展
“关爱留守儿童,关注宝宝健康”
婴幼儿奶粉捐赠活动

2020-09-18  17: 57    来源:平凉市泾川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金秋时节,瓜果飘香;乐善有恒,大爱无疆。

 9月17日晚,泾川县红十字会、县市场监管局、城市社区管委会携手平凉宝贝计划商贸有限公司和佳贝艾特羊奶粉平凉分公司在泾川县回中广场举行“关爱留守儿童,关注宝宝健康”婴幼儿奶粉捐赠活动启动仪式。

文中1.jpg

 泾川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孙赉学、县城市社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吕小莉、县红十字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杜义平、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郭刚、县红十字会纪检组长翟二伟、平凉宝贝计划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姚超和佳贝艾特平凉分公司经理白国新参加本次活动。

 县红十字会主要负责人在致辞中强调,关注留守儿童,是红十字青少年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红十字参与社区治理,打造平安社区、和谐社区、幸福社区、法治社区的职责所在。县红十字会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能够踊跃投身于“献爱心、送温暖”活动中来,伸出援助之手,献出关爱之心,用爱心凝聚人心,用关怀温暖社会,让更多的困难家庭得到帮扶、感受到温暖;也呼吁广大红十字工作者、会员、志愿者能够再接再厉,紧紧围绕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按照党和人民的期盼和要求,继续关注民生,关注弱势群体,为我县红十字事业协调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中2.jpg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向县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20万元的婴幼儿奶粉营养包400份,县红十字会向两家企业颁发了爱心奖牌,红十字会主要负责人作了致辞,城市社区负责人宣读了受赠婴幼儿名单,并现场发放营养包100份。县红十字会还为新组建的两支志愿者服务队现场授旗,共吸纳志愿者140人。

 活动仪式结束后,县红十字会志愿者宣传队、献血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公益演出。

文中3.jpg


(平凉市泾川县红十字会  马翠林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