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峰区红十字会开展
应急救护知识培训“进校园”活动

2020-09-18  16: 35    来源:庆阳市西峰区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校应急救护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切实提高师生的防灾避险、自救互救能力,近日,西峰区红十字会救护培训师资分别走进庆阳六中和西峰区育才中学为1059名(庆阳六中734人;西峰区育才中学325人)学校师生进行了应急救护、新冠疫情防控和秋季传染病预防等知识的培训,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文中1.jpg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心肺复苏术、创伤救护(止血、包扎、固定、搬运)、气道异物梗阻以及新冠疫情防控和秋季传染病预防等知识点展开讲解。培训老师从生活实际出发,运用内容丰富的课件、规范标准的操作流程、轻松愉悦的的课堂氛围,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每一个知识点和实操要领,显著提高了大家面对意外事故和危重病情时的应急救护能力。

文中2.jpg


(庆阳市西峰区红十字会 张雷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