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清水县红十字会积极开展9•9公益日
众筹项目宣传动员活动

2020-09-11  09: 54    来源:天水市清水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9月9日,县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来到了黄门镇中心小学,举办了9·9公益日众筹项目线下宣传动员活动。按照省红十字会《关于开展2020年“9·9”公益募捐活动的通知》精神,我会提前谋划、主动出击,动员全体志愿者和社会爱心人士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等网络平台进行筹资劝募和宣传动员,积极开展线上、线下献爱心活动,共印发传单2000余份。

文中1.jpg

 活动中,首先由县红会专职副会长闫立中讲解了9·9公益活动开展情况及重要意义,号召全校师生加入到我们的志愿服务队伍中来,大力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最后,由我会救护师资们为学校师生讲解了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等急救知识,并现场与师生携手互动,手把手教他们急救技能。

文中2.jpg

 整个活动组织有序,气氛热烈,学校老师们纷纷表示将大力宣传推广9·9公益日筹资募捐活动,为充实我县城乡贫困留守儿童课外阅读书籍和义务教育脱贫攻坚作出积极贡献!

(天水市清水县红十字会  徐宏斌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