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崇信县开展9•9公益日主题宣传
暨参与社区治理活动

2020-09-09  10: 03    来源:平凉市崇信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增强人民群众慈善意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红十字会关于充分发挥红十字会在加强和完善城乡社区治理中的作用,9月8日,崇信县红十字会组织全体职工及志愿者在县文化广场开展了“9·9公益日主题宣传暨参与社区治理”活动。

文中.jpg

 活动期间,县红十字会全体职工及志愿者通过转发微信群和微信朋友圈、现场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宣传方式,广泛号召群众踊跃参与腾讯公益善款筹集。

 宣传活动结束后,县红十字会组织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在滨河路社区打扫公共场所卫生、捡拾垃圾,及时劝阻随手扔垃圾的行为,并为在场群众讲解应急救护相关知识、发放应急救护宣传手册。

押题.jpg

 此次活动真正体现了“9·9公益日”的主题,吸引了更多的人民群众参与到公益事业和社区治理工作中来,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的社会责任感,激发了社会正能量。

(平凉市崇信县红十字会  任园园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