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清水县红十字会深入暴雨受灾农户
开展救灾物资发放活动

2020-08-28  10: 42    来源:天水市清水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连日来,受持续强降雨影响,清水县部分乡镇不同程度受灾,受灾群众生产生活遭到严重影响,清水县红十字会密切关注汛情、灾情,积极响应省、市红十字会防汛抢险、抗灾会议精神。

 8月26日,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县红十字会先后深入草川镇火石村、九龙村发放救灾物资,为集中转移安置的40户群众送去赈济家庭箱40个。

文中.jpg

 通过现场集中发放,一方面为受灾群众送去了温暖,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另一方面为基层干部群众宣传了中国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达到了送温暖,送政策,传真情、凝人心的良好效果,从而坚定了受灾群众抗灾、减灾、恢复生产的决心和信心。



 下一步,县红十字会将持续组织工作人员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深入全县暴雨受灾村组、农户进行救灾物资发放,开展抢险救灾工作。

(天水市清水县红十字会  刘葆春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