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添新衣  送礼物

2020-08-28  09: 17    来源:张掖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张掖市红十字会慰问福利院儿童

 为弘扬 “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关爱残疾儿童,使他们在爱的阳光下健康成长,8月27日,张掖市卫健委副主任姜明桂同志带领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前往张掖市儿童福利院,看望慰问儿童福利院的儿童,送去了600件新衣服和500只医用防护口罩。

文中2.jpg

 儿童福利院副院长王瑛向姜主任一行介绍了福利院的基本情况,引导参观了孩子们的宿舍、图书室、娱乐室、就餐室、康复室和户外运动场所等,汇报了福利院弃婴、孤儿的现状和未来生活保障等问题。姜主任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养育、救治、康复等情况,嘱托张掖市红十字会今后要与福利院加强联系,尽最大努力支持儿童福利事业发展,同时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关注、支持儿童福利事业,营造关爱孤残儿童的良好氛围,让他们在温暖的社会大家庭里健康快乐成长。

 

文中1.jpg


(张掖市红十字会  张彩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