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崆峒区红十字会开展“博爱图书”下基层

2020-07-13  15: 12    来源:平凉市崆峒区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7月10日,为感谢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平凉市崆峒区红十字会联合平凉市中小微企业促进会、北京医路缘教育向崆峒区基层医务人员开展了送书、送课活动。

文中1.jpg

 捐赠仪式上平凉市崆峒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禹春萍同志详细介绍了此次捐赠活动,并为平凉中小微企业促进会、北京医路缘教育集团颁发了捐赠证书;区卫生健康局局长张宏勇同志就本次捐赠活动进行了答谢致词,并为平凉中小微企业促进会、北京医路缘教育集团颁发了荣誉证书。本次捐赠的图书包括中医笔试考点精析、中西医结合执业笔试、临床笔试等,共231本、价值6.07万元,同时北京医路缘教育集团定期发布学习课件及视频直播课程,帮助大家养成学习习惯,不断提升自己的医疗水平。

2_副本.jpg3_副本.jpg

4_副本.jpg

 此次送书、送课活动,不仅有助于提升我区基层医务工作者2020年执业医师考试通过率,还为助力我区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平凉市崆峒区红十字会  尚景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