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庄浪县红十字会总结表彰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工作

2020-07-03  11: 12    来源:平凉市庄浪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文中1.png

 7月2日,庄浪县红十字会召开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工作总结表彰会议暨无偿献血志愿者学习培训会议。

文中2.jpg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庄浪县红十字会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的通知》,并为县红十字会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进行授旗;总结了近几年无偿献血志愿者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对2019年无偿献血服务工作成绩突出的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奖励;平凉市中心血站和市红十字会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有关领导分别对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工作作了发言。同时,对无偿献血志愿者进行学习培训。

文中3.jpg

 会议强调,红十字系统全体工作人员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无偿献血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反复性,切实增强做好无偿献血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在服务大局上再强化,坚决做到为大局服务、服务好大局,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充分体现红十字元素;要在服务内容上再孵化,统筹做好造血干细胞、遗体和器官捐献等红十字核心工作的宣传,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要创新服务方式,孵化一批有特色、有亮点的服务项目,创出新的品牌。

(平凉市庄浪县红十字会  胡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