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华池县红十字会党支部
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2020-07-01  18: 09    来源:庆阳市华池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华池县红十字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文中.jpg


“党旗引领悟初心”

 组织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回忆自己的入党初衷,始终不忘党员身份,不忘入党时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不忘入党誓言,坚守自己的初心使命,坚守纪律规矩,坚守理想信仰,始终对党忠诚,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党员先锋践初心”

 召开建党99周年学习教育座谈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入的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使命、勇挑重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不断推进红十字事业全面发展。

“党性锻炼守初心”

 组织党员们观看了《陕甘星火》,该片以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的创建、巩固和发展为主线,展现了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陕甘边地区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反映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作为陕甘革命根据地最主要的组成部分,成为土地革命战争后期全国“硕果仅存”的最完整的革命根据地,为党中央和各路红军长征提供了落脚点,成为八路军奔赴抗日前线出发点的辉煌历程,突显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的重要历史地位及其为中国革命胜利做出的重大贡献。党员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和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缅怀革命先烈,在红色基因中注入时代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服务建设幸福美好华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庆阳市华池县红十字会  郑丽娜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