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庄浪县红十字会开展
“走访慰问贫困户、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2020-06-24  15: 21    来源:平凉市庄浪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在建党99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庄浪县红十字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卧龙镇苏山村扶贫帮扶点,和苏山村党支部联合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建助推脱贫攻坚的组织使命。

 此次活动共走访贫困户25户,慰问特别困难的一、二类低保户6户,为他们送去了大米和清油等生活必需品,带去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和问候,传播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党员干部和自己帮扶的贫困户进行了亲切交流,共同商讨脱贫致富的方法和路子,为贫困户鼓干劲、提信心、找出路,激发他们的内生动力,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和全国人民一道过上全面小康生活。

文中.jpg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自己在扶贫走访慰问中找初心、践使命,党性观念得到进一步升华。

(平凉市庄浪县红十字会  胡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