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庆阳市红十字会对县区红十字会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2020-06-18  16: 46    来源:庆阳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为全面推进全市红十字会系统2020年工作,结合全市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要求,6月8日至17日,庆阳市红十字会分2个督导组,分别由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改英,党组成员、副会长左长寿带队,对八县区红十字会进行工作全面督导调研。

 督导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各县区红十字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改革方案工作进展情况、核心业务工作开展情况、生计基金运行情况进行了督导调研,对各县区红十字会近5年来救灾、救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征求了《县区红十字会目标管理千分制考核办法》修订意见。

 通过此次督导调研,市红十字会全面掌握了全市各县区红十字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为下半年工作更好的开展、全年任务保质保量完成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