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崇信县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
暨应急救护培训进乡村活动

2020-05-21  09: 49    来源:平凉市崇信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为了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充分发挥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弱势群体解忧排难,崇信县红十字会积极筹措资金开展“博爱送万家”暨应急救护培训进乡村活动。

文中1.jpg

 5月20日,县红十字会来到柏树镇信家庄村,现场发放了价值3万元的物资(按照捐赠人的意愿购买的物资),包括电脑2台、电子显示屏1个、打印机1台、化肥164袋。同时,还为村民进行了应急救护培训,加深了村民对了解掌握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扩大了红十字会的社会影响力。

文中2.jpg

 信家庄村支书信等存感激地说:“此次活动不仅为信家庄村解决了实际困难,也提高了村民遇到突发事件时的自救互救意识”。

(平凉市崇信县红十字会  任园园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