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抗击肺炎疫情献爱心  助力教育事业保平安

2020-03-26  18: 11    来源:庆阳市环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3月24日,甘肃华盛康泰药业有限公司向环县红十字会定向捐赠了一次性医用口罩10000只、医用酒精消毒液100桶、84消毒液10桶,总价值6.25万元,用于环县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我县后续学校复课提供有力保障。目前,该批物资已全部定向拨付到县教育局。

押题.jpg

 甘肃华盛康泰药业有限公司虽成立不久,但董事长刘万年同志长期以来始终关心支持我县的教育事业,曾多次通过我县红十字会向贫困山区学校捐款捐物,共计10余万元,有力改善了学校办学条件。

文中.jpg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华盛康泰药业和爱心企业家刘万年同志始终秉承着“中华兴盛、民康国泰”的经营理念,表现出了对教育事业的无限关爱。他们勇担社会责任的爱心之举,必将有效促进和引导社会各界进一步关注和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激励贫困山区孩子以感恩的心发奋学习、回报社会,对于推动全县教育事业发展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庆阳市环县红十字会  徐元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