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峰区红十字会
召开2020年红十字工作会议

2020-03-20  09: 56    来源:庆阳市西峰区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图片1.jpg

 3月19日上午,西峰区红十字会在区政协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西峰区红十字工作会,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区属各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区红十字会全体干部职工及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共30多人参加会议。

图片2.jpg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回顾了2019年红十字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全区红十字各项工作任务。同时利用这次会议,对在2019年红十字工作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成绩突出的4个先进集体、26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会议由西峰区红十字会会长高惠玲主持,西峰区红十字会副会长贺东虎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区红十字工作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会议强调,2020年我们将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围绕市、区重点工作任务,提高人道资源动员能力,继续推进应急救护培训提质扩面,创新志愿服务,加快推进区红十字会改革进程,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庆阳市西峰区红十字会  张雷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