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在疫情防控中争当合格党员

2020-03-12  19: 19    来源:白银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白银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开展专题研讨交流

 3月11日上午,白银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等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并开展了“在疫情防控中争当合格党员”为主题的专题研讨,全体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白银市红十字会党支部迅速反应,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全体党员干部把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加班加点,不畏辛劳,坚守在各自岗位上,没有丝毫抱怨,没有一点退缩,充分发挥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40多天的努力和付出,是白银市红十字会全体党员干部助力疫情防控的拳拳真心,是打赢这场战争的坚定信念。这个特殊的经历,也必将激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不忘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白银市红十字会  边海芬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