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庄浪县红十字会组织干部职工
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0-03-11  18: 26    来源:平凉市庄浪县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张健

3.jpg

 为保障全县疫情防控期间血液正常供应,从3月10日开始,庄浪县红十字会联合县献血办、平凉市中心血站在全县机关单位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jpg

 为防止疫情期间聚集采集发生传播风险,县红十字会和市中心血站按照“保持安全距离、全程戴口罩、测量体温、健康征询及健康检查”的采血流程,在红十字会志愿者和医务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地进行登记、填写资料、测量血压、采血化验、抽取血液,整个献血过程井然有序。

1.jpg

 参加无偿献血的干部职工表示,义务献血本就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我们更要积极参加无偿献血,用自己的点滴付出支持疫情防控,希望疫情早日结束,社会保持健康和谐稳定。

(平凉市庄浪县红十字会   郭婷婷  供稿)